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等5部门表彰延安市“抗击疫情 少年在行动”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入选作品

2020年05月22日13:51  
 

为鼓舞士气,宣传典型,2020年2月,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延安市教育局、共青团延安市委、延安市少工委主办,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陕西频道承办,开展了“抗击疫情 少年在行动”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动员全市中小学生通过文字、视频、绘画、书法等形式,记录我市抗击疫情的点点滴滴,点赞各行各业的抗“疫”英雄。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校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各类作品5000余件。经过主办单位精心评选,共有200余件作品入选。

5月20日,经研究决定,对在人民日报少年网、人民日报少年客户端刊发的107篇稿件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全市中小学以此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思政教育,把“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活动推向深入。(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 刘振华)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