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7日资讯重点:今明关中可能出现扬沙天气 我国3月份以来出口509亿只口罩

2020年05月17日12:3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87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5月16日8时至5月17日8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87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84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85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17日8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苏陕扶贫协作:真情牵两地 携手奔小康

这是“先富帮后富”的“长跑”——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以来,两省携手走过了快速发展的20年。2016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后,江苏省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多层次、全方位帮扶陕西省,两省以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劲头打响脱贫攻坚战。

注意了:今明关中可能出现扬沙天气

5月16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省气象台会商结果,受16日宁夏北部、内蒙古西部沙尘残留及17日新一轮沙尘传输叠加影响,我省陕北、关中地区17日至18日上午可能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过程。

陕西宜川县坠入黄河一家四口遗体已全部找到

陕西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2日发生一起坠河事件,一家四口落水被冲走,此前已找到三名落水者遗体。陕西宜川县官方16日透露,15日一名落水者遗体被找到。截至目前,四名落水者已全部找到。

一季度榆林地区生产总值增速陕西省第一

“一季度,榆林地区生产总值865.57亿元,同比增长4.2%,较全省和全国分别高出9.8个和11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一;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和增加值分别同比增长7.3%和15.3%,36种主要工业产品中有26种产品保持正增长。”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榆林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的。

请翻页查看5月1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