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3日资讯重点:咸阳13名党员干部因酒驾被通报 社交应用派上了怎样的大用场?

2020年05月13日22:0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调整挂网药价 以下情况将撤销和暂停挂网

近日,陕西省医保局印发了《关于药品挂网动态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此次调整范围包括《国家基本药物(2018版)》、陕西省现行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内药品和非药品目录部分。由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向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挂网药品信息变更申请,按相关业务流程办理。

党内警告处分!这13名党员干部因酒驾被通报

据咸阳市纪委监委消息,近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有效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咸阳市纪委监委将近期查处的13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83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5月12日8时至5月13日8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83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80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81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13日 8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 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4万余岗位等待陕西高校毕业生

我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正在持续进行。5月11日至24日,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省内高校、西藏自治区高校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6场百日千万行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预计参会单位近千家,提供岗位4万余个。这些专场招聘会主要服务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陕西省5所军地院校联合培养医学类高层次人才

5月12日,空军军医大学分别与西北大学、延安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签订联合培养医学类高层次人才协议。副省长方光华、空军军医大学校长张思兵出席签约仪式。

请翻页查看5月1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