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1日资讯重点:陕西非医疗机构不得开展该服务 全国多地开启考试“云时代”

2020年05月11日21:5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注意!今年起陕西中职不再增设学前教育专业点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就做好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和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工作发出通知,通知中明确要引导中等职业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重点面向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设置专业,科学规划专业布局,避免盲目设置、重复建设专业。

“三伏贴”别乱贴!陕西非医疗机构不得开展该服务

据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消息,日前,陕西省卫生健康委、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出《关于规范冬病夏治穴位贴敷技术应用管理的通知》,将进一步规范“三伏贴”技术应用管理,提高临床疗效,保障医疗安全。通知特别指出,严禁为追求经济效益不合理扩大应用范围及应用人群;非医疗机构不得开展“三伏贴”服务。

长安区调整停车收费标准 一类区24小时最高限价20元

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6月1日起,长安区将执行新的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其中,道路停车收费标准将与雁塔区、航天基地、高新区保持一致,24小时内连续停车缴费总额低于上述区域6元。

陕西两户企业跻身“科改示范企业”名单

5月7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日前,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对开展“科改示范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公布了204户完成改革方案备案的“科改示范企业”名单。我省两户企业——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立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跻身该名单。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81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5月10日8时至11日8时,陕西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已连续81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已连续78天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已连续79天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1日8时,陕西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治愈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

请翻页查看5月1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