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8日资讯重点:西安市公安局原副局长阎鸿被"双开" 低风险地区校内学生不需戴口罩

2020年05月08日21:1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汇聚智慧力量

5月7日,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汇聚智慧和力量。

陕西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增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批准逮捕!陕西靖边“男子活埋瘫痪母亲” 案最新进展

据靖边检察消息,今日,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马某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陕西4月共报告法定传染病7886例 卫健委:肠道传染病等进入高峰

今日,陕西省卫健委发布了《2020年4月份陕西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自4月1日至4月30日,全省共报告法定传染病7886例,死亡19例。

西安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阎鸿被“双开”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陕西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咸阳市纪委监委对西安市委平安办原主任、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阎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请翻页查看5月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