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商洛山地农产直播联盟成立

2020年04月27日08:2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商洛山地农产直播联盟成立

  本报讯 (记者 李旭佳)4月23日,“商洛山地农产直播联盟”成立暨“商洛山地农产网络直播月”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山阳县举行。当日,数十家电商企业代表与商洛7县区签订了扶贫产品购销协议,协议金额1390万元。

  近年来,商洛市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品、物流、服务各大电商体系日臻完善,特别是农村电商迅速发展,在商洛山地农产品销售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山阳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机构开通了京东及抖音、快手官方账号,开展直播带货促销。商洛7县区政府负责人开通抖音、快手账号,走进直播间,与网友互动交流,为商洛优质农特产品及扶贫产品代言。

  启动仪式后,商洛山地农产网络直播8个多小时累计吸引网友630多万人次,销售山地农产品160多万元。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