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确保实现“双过半”

2020年04月22日19:22  
 

4月20日,西安经开城建集团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通报了集团一季度经济运行、督查督办、作风效能、季度考核等情况。总结回顾了一季度工作,客观分析了集团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

会议通报,今年一季度,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经开城建集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面完成,重点项目迅速复工建设,各项工作加速推进。目前,市区重点项目经开二校已顺利封顶,吉利零部件基地项目、西安记忆项目加速建设,纬二路绿化工程、泾渭国际中心政务大厅装修工程有序施工,观澜锦上苑项目圆满奠基。目前,资产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速度进一步加快;现有资源进一步盘活;公信力、执行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体制更加科学高效;营业收入在三月份急速回升。

会议强调,2020年是集团加速发展的机遇年,新一轮发展的起步年,集团总体发展形势良好,机遇前所未有。二季度,要主动出击全面推进搬迁安置工作;要抬高标准要求,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做好重点项目建设;要聚焦销售招商、物业服务和精细化管理,统筹抓好经营发展工作。并持之以恒地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治污减霾、信访维稳、12345市民热线处理、城市治理、垃圾分类、文明单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强调,二季度是城建集团追赶超越,冲刺“双过半”的关键时期和黄金时期,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用“危”与“机”的辩证思维,聚焦集团发展和全年目标任务,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落下的工作补起来,在二季度提速扩面,为经开区发展助力。(当地供稿 经开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