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督导检查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09日12:06  
 

为将脱贫攻坚第一轮督导暗访通报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4月7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督导检查专题会议,经开区纪工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国有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脱贫攻坚整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组织领导,检查时间、方式、内容;听取了各小组对此次督导检查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整改方案是党工委全面夯实责任、扎实落实整改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和单位、驻村工作队要强化举一反三,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明确任务、认真督导。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整改方案6个方面19项整改任务逐项对照检查,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三是要夯实责任、注重实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要面对面向牵头部门反馈,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改彻底、改到位,确保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当地供稿 经开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