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宝鸡分行组团迎接最美逆行者归来

2020年04月09日13:48  
 

4月8日上午,宝鸡市市委、市政府为第四批援鄂医务人员举行了隆重的迎接仪式。恒丰银行宝鸡分行组织18 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学习、感悟新冠病毒战疫英雄先进事迹。

22岁的年轻护士,为了不让新冠病毒感染到他人,却在自己只带了两层一次性口罩、没有其他防护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和其他队员一起将设法逃脱的65岁患者劝回病房……迎接仪式上,听着医务队员讲着这样的小故事,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员工代表对战疫英雄满怀敬意。

“我们也应该像医务队员一样,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为战疫行动贡献力量。”恒丰银行宝鸡分行活动参与人员表示。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机构,本次疫情爆发以来,恒丰银行宝鸡分行持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认真落实总行及监管部门各项金融政策,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授信力度,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同时,力所能及地向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受到了宝鸡市政府和宝鸡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点赞。(当地供稿 徐满)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