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4月5日资讯重点:庚子年清明视频公祭轩辕黄帝典礼举行 全国多地推行公筷公勺行动

2020年04月05日10:3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今日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境外输入11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2020年4月4日8时至5日8时,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密切接触者85人,其中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75人、外省协查10人。截至2020年4月5日8时,陕西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治愈出院3例)。尚在接受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前隔离655人。

庚子年清明视频公祭轩辕黄帝典礼举行

4日上午,庚子年清明视频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在陕西黄陵县黄帝陵祭祀广场举行。

陕西今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境外输入11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2020年4月3日8时至4日8时,陕西新增1例境外(美国)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新增密切接触者4人(外省协查)。截至2020年4月4日8时,陕西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治愈出院3例)。尚在接受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前隔离613人。

陕西下达专项经费31亿元确保学校复课安全

记者从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除高三、初三和中职毕业班全省统一开学外,陕西要求各地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采取“一市一策”“一校一策”,确定基础教育其他年级开学的具体时间。

陕西逾九成台企复工

厂房外,两辆油罐车和两辆面粉车正通过管道将原料运进车间;车间里,九条生产线马力全开,方便面日产量达25万箱;车间外,戴着口罩和帽子的工人马不停蹄地将整箱方便面搬上货车。按下了“重启键”的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制面工厂,比往年还要繁忙。

请翻页查看4月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