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学时间确定 高三年级4月7日统一返校复学

2020年03月31日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开学时间确定 高三年级4月7日统一返校复学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消息,河南省高三年级4月7日统一返校复学;中小学校(含市县所属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复学工作由省辖市统筹安排,且不早于4月13日,原则上初三年级省辖市域内统一开学时间。高校返校复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研判确定。

  消息指出,3月31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四十四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回应了各级各类学校复学时间。河南省各级各类学校返校复学方案总体安排是:全省高三年级4月7日统一返校复学;中小学校(含市县所属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复学工作由省辖市统筹安排,且不早于4月13日,原则上初三年级省辖市域内统一开学时间。高校(含省属中职学校)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其返校复学时间,需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研判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总体考虑安排在中小学校返校复学之后。

  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截图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