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纪委公开曝光三起暗访发现公车私用典型问题

2020年03月31日10:0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原标题:雅安市纪委公开曝光三起暗访发现公车私用典型问题

人民网成都3月31日电 (任重)据雅安纪委官微消息,日前,雅安市纪委对3起暗访发现的公车私用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3起典型问题是:

四川省夹金山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刘坚违规驾驶公车、公车私用问题。2019年9月30日,徐刘坚在填写公务用车派车单后,违规驾驶公务用车从宝兴县到市行政中心办理公务,后将该车停放于其居住的雨城区某小区。10月7日下午,徐刘坚驾驶该车返回宝兴县。2019年12月,徐刘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赔从雨城区返回宝兴县产生的车辆燃油费。

汉源县原料林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喻平公车私用等问题。2019年10月2日,喻平在国庆节值班期间,违规安排使用本单位值班车辆,将自己及家人从汉源县料林乡送至九襄镇家中。喻平还存在值班脱岗问题。2019年11月,喻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因私产生的车辆燃油费已退赔。

石棉县委办公室聘用驾驶员王巍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9年9月12日,王巍借到雅安出差之机,私自驾驶单位公务用车到名山区、雨城区走访亲友和接送家人。2019年12月,王巍受到延长一年晋升工资报酬处理,责令其退赔因私产生的车辆燃油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