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区:网红代言助力扶贫农产品销售

2020年03月30日06:5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网红代言助力扶贫农产品销售

本报讯 (记者 曹瑞)照相、摄像、现场直播……3月12日,在宝鸡市金台区硖石镇车辙村生态面粉加工厂和五七村草莓大棚,近20名来自省市媒体记者及网络媒体人等组成的“战‘疫’助农”集中采访团深入开展了集中采访活动,旨在打通农产品销售“肠梗阻”,壮大村域经济,巩固成果,助推村民持续增收。

“看你说得这么好,摘一个替我们尝一下。”视屏上,粉丝不断呼吁。网红忐忑姐随即摘下一枚香甜诱人的草莓,边吃边对着镜头说:“朋友们看到了吗?柔嫩汁多,甜得很!赶快订购吧。”

五七村党支部书记李林林说:“省市媒体记者、‘网络大V’、网红齐上阵,为我们开辟了一个非常好的营销模式。”截至目前,金台区已多次邀请媒体走进金台区,为农副产品代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推动了金河镇洪水沟的反季节香椿、永利村的圣女果等农产品的销售。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