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初三、高三以外学段开学时间确定:4月14日起有序开学

2020年03月26日14: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广西初三、高三以外学段开学时间确定:4月14日起有序开学

  新华社南宁3月25日电(记者林凡诗)记者25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广西明确初三、高三年级以外学段学生自4月14日起有序开学。此前已确定初三、高三学生于4月7日开学复课。

  具体安排为,小学四至六年级、初中和普通高中一至二年级、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高校医学专业和医学类院校、高校毕业年级,自4月14日起有序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分别由各设区市、各区直中职学校、各高校研究确定。高校其他年级自4月21日起有序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由各高校研究确定。小学一至三年级、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安排在最后一批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由各设区市研究确定。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组织协调,保障学校防控物资。各学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制度,确保开学安全。自治区和各市、县(市、区)成立开学工作评估验收组,加强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评估验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达不到开学条件的不得开学。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