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24日资讯重点:湖北省委书记省长向陕西发来感谢信 陕西调整各地疫情风险等级

2020年02月24日20:4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铜川: 践行“照金精神” 争做党员楷模

在疫情阻击战这场大考面前,铜川全市3000多个党组织近6万名党员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广大党员干部作表率,勇争先,用实际行动为“照金精神”代言,用拼搏和奉献让“照金精神”彰显出新时代强大力量。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向陕西发来感谢信

近日,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向我省发来感谢信。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铜川市原政法委书记李志强决定逮捕

据最高检消息,陕西省铜川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强(副厅级)涉嫌受贿、伪造身份证件一案,由陕西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商洛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伪造身份证件罪对李志强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45例

截至2月24日8时,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

陕西调整各地疫情风险等级 低风险地区共100个县(市、区)

2月24日,记者从陕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根据陕西省印发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结合全省各县(市、区)疫情现状。陕西将全省各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作了调整,调整后全省低风险地区共100个县(市、区),中风险地区12个县(市、区)。

请翻页查看2月2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