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22日资讯重点: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复产复工如何防感染?

2020年02月22日10:3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治愈出院140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22日8时,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

西安市内公交线路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从2月21日起,西安市内公交线路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并将随时根据客流和市民需求,加密公交车班次和运营密度。为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从2月21日起到疫情基本结束,无论企业员工在省内外,只要西安企业有复工复产需求,企业可向所在地政府部门提出复工包车申请并予以认可,交通运输部门将提供免费包车服务。

陕西省对印台区等29个贫困县(区)退出进行公示

2月21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陕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规定,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铜川市印台区等29个贫困县(区)退出进行公示。

汉中首批六十八名复工农民工抵达江浙

2月20日18时许,历经2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一辆贴着“苏陕一家亲,农民工返程专车”字样的大巴车抵达江苏省南通市。来自汉中的28名农民工即将回到南通荣威国际娱乐用品公司返岗复工。

为深化全面创新改革 提供“西安经验”

2月21日,从市发改委传来好消息,近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推广第三批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西安5条先进经验被国务院收录并予以推广,为国家深化全面创新改革提供了“西安经验”。

请翻页查看2月2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