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20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1例  医疗废弃物不能留隐患

2020年02月20日21:2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死亡1例 累计245例

截至2月20日9时,陕西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8例,死亡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2例、安康市1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5例(105例治愈出院),其中输入性病例116例,密切接触者114例,无明确接触史病例15例。累计确诊病例中,西安市120例、宝鸡市13例、咸阳市17例、铜川市8例、渭南市15例、延安市8例、榆林市3例、汉中市26例、安康市26例、商洛市7例、杨凌示范区1例,韩城市1例。全省现有疑似病例52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383人,累计17654人,均集中医学观察。新增解除密切接触者493人,累计解除密切接触者12606人。

不负韶华不负农 陕西多举措助力战"疫"脱贫两不误

陕西如何战“疫”和脱贫攻坚两不误?如何保障复工复产和农业发展不“失速”?如何保障劳动者安全健康?今天下午举行的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相关部门对此进行了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西安市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 推进生物医药产业落地

2月19日上午,西安市投资局与杭州费尔斯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石创造)围绕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咨询服务等事宜举行了一场线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旨在助力西安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创新招商模式、招商路径,充分利用大数据等手段开展生物医药产业精准招商。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市级相关部门、部分区县、开发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市投资局全体干部共同在线上见证签约仪式。

陕西省疫情防控实行分区分级管理

陕西省将疫情风险等级划分为低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把29个县(区)列为中风险地区,其余县(市、区)为低风险地区,目前没有高风险地区。要求各地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西安市暂未发布开学通知 家长切勿听信谣言

近日,一则声称“西安学校开学时间”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我市目前并未发布有关学校开学时间的信息。请各位家长切勿听信谣言,以官方渠道公布的开学时间为准。

请翻页查看2月2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