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最棒的”(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本报驻蒙古国记者 霍 文

2020年02月17日06: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你们是最棒的”(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近日,北京芳草地小学国际部五年级的蒙古国学生蜜雪给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白衣天使们写了一封信。信中写道:“最近武汉正在经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在重大的疫情面前,医护人员们非常勇敢、坚强地第一时间面对挑战。当我知道病人和医护人员需要更多帮助的时候,我很心疼。”

蜜雪今年10岁,因父母常年在中国工作,她这几年随父母在北京读书。蜜雪说:“我在国际学校上学,有很多来自各国的朋友,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困难面前,我们之间没有国界,要共同面对。”

蜜雪的妈妈告诉记者,女儿本来计划用自己积攒的钱去西安旅游。疫情发生后,她拿出积蓄999元人民币,支持中国抗击疫情行动。

蜜雪信中的最后一段话,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我很想感谢为了大家而不断努力付出的医护人员们,谢谢你们!你们是最棒的,困难很快就会过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本报乌兰巴托2月16日电)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