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戴着口罩的中国

2020年02月14日17:2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17:2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0条新闻

近日,西安演艺集团出品《致 戴着口罩的中国》诗朗诵MV发布,这部由陕西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著名作家商子秦创作,经由西安演艺集团一众艺术家的再度演绎的现代诗,从一个不一样的视角,充分展示出了中国必胜的信念,展示出了中国必胜的决心,作品一经面试,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

据了解,这部文艺抗疫力作,创作团队从话剧、曲艺、秦腔、豫剧四个领域选择了舞台经验的丰富的艺术家,从录制到后期全部自己完成。以文艺铁军心系一线的社会担当和“招之能战”的坚强执行力全力开动,从正式录制到制作成品,仅仅用时一天半,就让这一视角独特,制作精良的优秀文艺作品面世。

在MV中,西演创作团队大量展现了一线医护工作者、社会各行各业人民大众,为赢得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所做出的牺牲和努力,展现出了正在发生于中华大地上无数动人心魄的先进事迹。翟卫国、黄河、侯红琴、苗阜及创作小组的全体人员共同以西安演艺集团特有的方式,向武汉、向中国传递出了信心无比坚定的“陕西声音”。(李志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