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7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钟南山谈抗病毒特效药

2020年02月07日19:2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治愈出院11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7日10时,陕西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70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6例、宝鸡市2例、铜川市1例、汉中市1例、商洛市1例。

今起来陕返陕人员须扫描二维码 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据西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消息,6日晚,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紧急通知,自2020年2月7日0时起,来陕返陕人员须扫二维码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拒绝填报的严禁其入境,情节严重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西安发布“停课不停学” 同步课程直播课表

2月6日晚,西安市教育局发布了“停课不停学”同步课程直播2月10日至14日的课表。2月10日起,我市将正式开启同步直播教学,实现“停课不停学”。

五名男护士的战“疫”日记:病房里的每一分钟都是战斗

在武汉前线,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的五名男护士,操作强、力气大、心思细、有担当,是当之无愧的“五大金刚”。他们奔赴抗疫一线,用双手拯救病人生命,用文字记录下点滴的感动与感悟。

陕西首例!检察机关批捕一起疫情期间寻衅滋事犯罪案件

2月6日晚间,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发布信息,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危害疫情防控工作的犯罪嫌疑人蔡某波依法批准逮捕。据悉,这也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陕西检察机关首例批捕危害疫情防控工作的犯罪。

请翻页查看2月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