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7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钟南山谈抗病毒特效药

2020年02月07日19:2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雷神山医院开始逐步移交

经过十昼夜的奋战,2月6日,雷神山医院正式通过武汉市城建和卫健部门的验收,并开始逐步移交。

多地出台暖心举措防控疫情

疫情当前,各地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时间。企业职工家庭谁来看护未成年子女?特殊时期的工资待遇怎么发放?

【财经】

四部门发文 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记者2月6日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总工会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改委: 核酸检测试剂产能充足

《经济参考报》记者2月6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紧组织技术攻关,重点抓紧抓好核酸检测试剂供应保障等工作落实,努力发挥科技创新对抗击疫情的重要支撑作用。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