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6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武汉首个方舱医院开始收治病人

2020年02月06日19:1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确诊病例累计173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6日10时,陕西新增8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7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4例、汉中市1例、安康市2例、榆林市1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73例(6例治愈出院),其中输入性病例101例,密切接触者65例,无明确接触史病例7例。

党旗插在第一线,“精神疫苗”上前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陕西高校党委切实担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各院系全员参与的思政工作体系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用防疫斗争的实效检验思政工作的成效。

陕西铜川9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记者从铜川市委宣传部获悉,2月6号上午,陕西省铜川市收治的武汉籍9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小晗,正式从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治愈出院,这也是陕西省目前年龄最小的治愈患者。

西安招聘1236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2月5日,西安市人社局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36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初审全程网上办理,不接受现场报名、初审和咨询。

“云上班” 西安上班族的新选择

在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持续的当下,“远程办公”“在家云上班”成为我市绝大多数企事业开工后的选择。

请翻页查看2月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