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1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1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进度已过半

2020年02月01日12:4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1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01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1日10时,陕西新增1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7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8例、宝鸡市2例,咸阳市2例,汉中市2例,安康市1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1例(因统计口径原因,核减1例确诊患者,序号为1月31日患者24),其中输入性病例73例,密切接触者26例,无明确接触史病例2例(此前公布4例已查明接触史,详情附后)。累计确诊病例中,西安市39例、宝鸡市6例、咸阳市8例、铜川市5例、渭南市5例、延安市7例、榆林市1例、汉中市13例、安康市14例、商洛市2例、韩城市1例。全省现有疑似病例158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785人,累计3564人,均集中医学观察。

陕西确诊病例中轻症病例占86.21%

这个春节,岚皋县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的196支志愿服务小分队400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号召,挺身而出,担当奉献,搞宣传、做排查、倡新风。

陕西:确诊和疑似患者救治费用全部纳入医保保障范围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1月3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和疑似患者的救治费用,可全部纳入医保保障范围。

停课不停学 2月10日起西安市开启在线直播教学

1月31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为最大限度降低延期开学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和我市实际,我市将于2月10日起开启在线直播教学,2月6日起会发布课表、链接等信息。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将于近日开工建设

日前,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设计、选址已定,文勘、地勘和清表等工作紧锣密鼓,将于2月3日全面开工。

请翻页查看2月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