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31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黄冈“唐主任”火速被免!

2020年01月31日13:1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87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1月31日10时,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7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10例、咸阳市1例、渭南市1例、延安市4例、汉中市5例、安康市3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7例(输入性病例64例,密切接触者18例,无明确接触史病例5例),其中西安市32例、宝鸡市4例、咸阳市6例、铜川市5例、渭南市5例、延安市7例、榆林市1例、汉中市11例、安康市13例、商洛市2例、韩城市1例。全省现有疑似病例132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800人,累计2779人,均集中医学观察。

乡村抗疫:老党员递上"请战书" 干部志愿者应声到岗

这个春节,岚皋县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的196支志愿服务小分队400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号召,挺身而出,担当奉献,搞宣传、做排查、倡新风。

西安市举行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1月30日下午,我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1月30日14时,全市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22例(市第八医院确诊12例、交大一附院确诊8例、唐都医院确诊2例),所有患者病情平稳。

返乡人员自行隔离14天 专家建议西安全市推广执行

面对即将到来的上班返程高峰,如何避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交叉感染?市疾控中心专家建议,返乡人员自行隔离14天的做法可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

西安市多部门单位延缓外地人员返工

面临节后“复工”,不少回家过年的人一边担心着疫情,一边忐忑地考虑返程。这时候,我市各个部门、单位、企业纷纷发出通知,让我们出外探亲的人员暂缓复工,减少人员流动。这则通知,让身处外地的他们不再纠结,安心在家等待。

请翻页查看1月3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