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30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延期开学后,孩子“宅家”咋学习?

2020年01月30日11:2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西藏拉萨报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拉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9日通报,拉萨市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浙江:疫情仍处上升期 未来7-10天后有望出现拐点

在浙江省人民政府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专家指出,目前浙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处于上升阶段,预计未来7-10天新增病例数增幅会逐步减少并进入平台期,若各项管控措施持续有效落实,有望出现拐点。

【财经】

河北保定一大型超市部分菜价过高过快上涨被罚200万

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9日透露,经核查,该局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部分蔬菜价格过高、过快上涨”的河北保百集团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处以200万元人民币罚款。

一只口罩卖128元!这些哄抬口罩价格典型案件被曝光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提供保障,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坚决维护防疫用品市场价格秩序的公告》,指导并督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对口罩等防疫用品的价格监督检查,查处价格不法行为,维护疫情防控市场秩序。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了一批案件。现公开曝光一批哄抬口罩价格的典型案件。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