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9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多地出台措施严控疫情扩散蔓延

2020年01月29日11:2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56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1月29日10时,陕西新增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3例、宝鸡市1例、咸阳市1例、延安市1例、汉中市2例、安康市2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6例,其中西安市18例、宝鸡市4例、咸阳市5例、铜川市5例、渭南市3例、延安市3例、汉中市6例、安康市10例、商洛市2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389人,累计1288人,均集中医学观察。

陕西完成疫情排查159万余户 发热门诊接诊量急剧增加

记者28日晚间从陕西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疫情防控,该省已完成疫情排查159万余户。目前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接诊量急剧增加。

陕西省设置疫情检查点1000多处

陕西省目前防控工作是如何进行的?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组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表示,防控传染就是当前最主要的策略。

汉中境内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出口实施管制封闭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汉中高速交警发布通告,从2020年1月28日0时起,对汉中境内京昆、十天、银昆三条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出站口实施管制封闭。请驾驶员朋友提前选择出行路线,下站后配合卫生防疫部门的检测和检查,如遇车辆较多,请耐心排队等候,保持良好通行秩序。

陕西西安:加紧生产仪器试剂 保障疫情检测需要

1月28日,在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技术人员将用于人工检测的试剂进行分装。 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检测需要,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的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加紧生产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仪器及试剂,助力抗击疫情一线工作。截至1月27日,天隆科技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仪器及相关检测试剂已供应至全国108家疾控中心、107家医疗机构。

请翻页查看1月2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