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9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多地出台措施严控疫情扩散蔓延

2020年01月29日11:2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黑龙江省设置130多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疗机构

黑龙江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迄今在全省已启动503家发热门诊,设置130多家定点医疗机构,全面加强救治感染患者。这是记者从28日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北京铁路、地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记者27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铁路局”)、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地铁”)、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简称“京港地铁”)获悉,企业已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铁路和地铁的疫情防控工作。

【财经】

新三板2019年新增挂牌公司净利润增速近20%

记者日前从全国股转公司(新三板)获悉,2019年新三板市场新增挂牌公司249家,新增挂牌公司净利润增速为19.8%,较前三年新增挂牌公司净利润增速分别高4.66个、16.17个、29.37个百分点。

私募基金产品备案制度改革试水会带来哪些变化?

近日,备受市场关注的私募基金产品备案制度迎来新变化。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表示,自2020年2月7日起,对持续合规运行、信用状况良好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试行采取“分道制+抽查制”方式办理私募基金产品备案。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