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增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56例

2020年01月29日11:0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人民网西安1月29日电 (左瑞)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1月29日10时,陕西新增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3例、宝鸡市1例、咸阳市1例、延安市1例、汉中市2例、安康市2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6例,其中西安市18例、宝鸡市4例、咸阳市5例、铜川市5例、渭南市3例、延安市3例、汉中市6例、安康市10例、商洛市2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389人,累计1288人,均集中医学观察。

患者1,女,3岁,湖北省武汉市人。1月21日从武汉市到延川县,27日出现症状,当天到延川县人民医院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延川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女,46岁,汉中市西乡县人,现居西安市雁塔区,与1月27日确诊患者4有接触史。22日出现症状,23日到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男,66岁,西安市新城区人,暂未发现明确暴露史。1月18日出现症状,当天到西安市第五医院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男,49岁,汉中市西乡县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3、4有接触史。21日出现症状,26日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男,36岁,汉中市西乡县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3、4有接触史。27日主动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男,29岁,安康市紫阳县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19日从武汉市返回安康市紫阳县,24日出现症状,26日到紫阳县人民医院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紫阳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男,26岁,安康市旬阳县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18日从武汉市返回安康市旬阳县,20日出现症状,当天到旬阳县赵湾镇某诊所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旬阳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男,46岁,宝鸡市岐山县人,在武汉市工作。1月13日从武汉市返回宝鸡市岐山县,21日出现症状,22日到岐山县雍川镇小营村卫生室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岐山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9,女,45岁,湖北省孝感市人。1月22日从湖北省孝感市到西安市阎良区。23日出现症状,当天到阎良区人民医院就诊。29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阎良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0,男,27岁,咸阳市淳化县人,武汉某大学学生。1月19日从武汉市到咸阳市淳化县。26日其母亲因发热到淳化县医院就诊,经调查发现其有武汉居住史,对其采集样本进行检测。29日实验室检测结果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目前在淳化县医院隔离,截至目前未出现相关症状。

官网截图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