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8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2020年01月28日15:3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国家卫健委:延长假期 建议公众更多留在家里和社区

国务院办公厅发出通知,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宣传司司长宋树立表示,延长假期让大家能够更多留在社区、留在家里,这对于疫情防控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教育部: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教育部27日晚间发布通知称,经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国家电网: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电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

今日,国家电网在官方网站发布《国家电网发布捐款5000万元等10项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全力确保民生用电,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电客户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

【观点】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习近平总书记昨日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

新华社评论员:以公开透明安民心强信心——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开才能公正,透明才有公信。“要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疫情,回应境内外关切”。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把加强信息公开和舆论引导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为安定民心、增强信心注入强大正能量。

请翻页查看1月28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