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6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疾控中心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

2020年01月26日13:3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2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官网消息,截至1月26日10时,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密切接触者94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例,密切接触者273例,均集中医学观察。

西安切实加大防控和救治力度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市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一封“请战书”背后的故事

1月24日,除夕。一封“请战书”在微信朋友圈广传。这封“请战书”是当天上午汉中市中心医院感染科主任张庆和他的25名同事联名写的。起因是,医院要从感染科和重症监护科的医护人员中选一个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地铁公交出租车每天两次消毒 对所有社区和村庄要全面消毒

在进出西安各路段设立检查点、对市域内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全面消毒……记者1月25日获悉,为全面开展人员排查,我市坚决做到“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全市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全方位、立体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交警:排查车辆 防控疫情

1月25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省公安交警部门组织警力上路设卡,配合防疫等部门重点逐个排查从外地进入本地的车辆和人员,并劝返外地来陕旅游车辆。

请翻页查看1月2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