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确认3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1月23日18:1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人民网西安1月23日电(邓楠)1月23日,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各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确诊程序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规定,经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会商,来自武汉或与武汉病例有接触并出现发热等呼吸道症状陕西4例患者中,确认3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1,男,42岁,咸阳市人。1月12日至15日在武汉出差,15日下午返回西安。1月20日出现发热症状,21日在陕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就诊,当日下午转诊至咸阳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

患者2,女,32岁,西安市人。1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出差,期间与武汉发热病人同室开会。14日返回西安,16日出现发热症状,2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21日转诊省传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离治疗。

患者3,男,22岁,西安市人。1月15至17日于武汉同济医院做牙齿正畸,17日晚返回西安。20日出现发热症状,21日在省传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离治疗。

目前,3名患者病情平稳。现已对与3名患者有密切接触的53人开展隔离医学观察。

官网截图

相关新闻

陕西省公布首批131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名单

陕西新增4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待确诊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