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体验 母女俩乘坐“移动的酒店”回家

记者 王赫

2020年01月22日07:53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母女俩乘坐“移动的酒店”回家

宋佳跃和母亲乘坐房车回铜川老家过年 记者 王赫 摄

春运迎来出行高峰,除了搭乘飞机、火车、汽车、摩托车,还有什么方式回家?1月21日早,90后女孩宋佳跃选择另一种方式——跟母亲一起住在“移动的酒店”里,一路欢歌,回铜川老家过年。

记者了解到,这是亚朵集团联合瑞弗房车共同发起的新服务,面向社会征集报名,用房车免费送用户回家。瑞弗房车还为每位用户购买了百万元保险,并挑选了拥有长期安全驾驶经验的司机。

1月21日,从近千名报名者中遴选出来的5个幸运家庭搭乘房车,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出发,回老家过年。

从西安出发的是一对母女,女儿宋佳跃在报名申请中写道,“妈妈是一个工作认真,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辛苦了一年,想让她在过年回家路上有一段不同寻常的体验。”

亚朵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策划这个活动,是想在春运期间用一种创意方式去温暖那些在路上的人。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