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男子酒后坐在十字路口撒泼

导致过往车辆停车避让 因影响交通被拘留5日

2020年01月20日10:1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失恋男子酒后坐在十字路口撒泼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闫翔 吕建)挽救爱情的方式有很多种,但违法的方式不可取,这样不仅不会让对方回心转意,还会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买单。1月18日,在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红绿灯路口,30岁男子翁某竟然坐在马路中间向已经分手的女朋友示爱,后因阻碍交通,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月18日23时许,十堰市茅箭区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坐在红绿灯十字路口,影响交通。”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翁某坐在马路中间,大声地打着电话,不停地喊:“我希望你回心转意,我现在就坐在马路中间,你不答应我,我就不离开。”

  民警发现翁某喝酒了,坐在地上身体不住地左右摇晃。夜晚光线不好,运渣土的大车来来往往,随时有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民警在马路中间边设置醒目标识,边对翁某进行劝解,可是翁某始终不听,他一再要求民警将其前女朋友带到现场后,他才离开。但当时翁某的前女友在郧西县,无法赶过来劝解。

  无奈之下民警联系120,准备将他送到医院醒酒,可是翁某坚称不需要醒酒,并且喊到:“我只有一个解药,就是要见我前女朋友。”当听说他女朋友无法赶来时,他情绪异常激动,站起来往过往车辆上撞,过往车辆全都紧急停下来。民警见状强行将翁某抬到路边,担心他有过激举动,一边安排人按着他,一边给他买来矿泉水,陪他聊天。一个小时后,翁某渐渐平静,民警将他送回家。

  第二天,翁某醒酒后,民警依法进行调查,据其称,因为谈了三年的女朋友要和他分手,他心里非常难过,给女朋友打电话,女朋友又不接,于是他便喝了半杯白酒后,跑到红绿灯十字路口坐着,他以为这样可以让女朋友回心转意。结果女朋友不仅不回头,还指责他这种过激的行为。

  目前,翁某因阻碍交通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