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17日资讯重点: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陕西西咸空港综合保税区 澳大利亚大火为何难扑灭

2020年01月17日20:3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陕西西咸空港综合保税区

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陕西西咸空港综合保税区,系我省唯一一家临空型综合保税区。作为空中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和“三个经济”源起地,在大西安发力产业结构升级关键期,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又迎来一次全新的发展机遇和重大利好。

被骗20多年的购房款被追回 西安409户业主向法院送锦旗

“感谢西安中院的法官,解决了困扰我们20多年的问题,帮我们拿回了血汗钱。”接过执行法官递到手里的11.8万元购房款,85岁的张勤珍激动地说。1月16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集中发放执行案款现场会”,向中汇广场18位业主代表发放执行款。

陕西省政协委员吴志毅:加强秦岭片区重点文化遗迹的保护与利用

“秦岭片区内分布着大量的历史文化遗迹和传统村落以及历史文化名村。这些文化遗迹具有极大的文化价值,是研究陕西文化乃至中国文化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但是目前这些‘珍贵’历史遗迹的开发保护和利用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果能在保护的前提下让这些文化遗迹得到合理利用,将为当地的文旅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持续动能。

西安:年终奖平均6565元 满意度低于全国均值

年终奖是检验一年工作成果的最直接体现。1月15日,智联招聘发布的《2019西安白领年终奖调查》显示,2019年西安白领年终奖平均值为6565元,满意度仅为2.02,低于全国平均值2.24。

西安市今起设点销售770吨储备肉11000吨储备菜

昨日记者获悉,为丰富春节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丰富市民的“菜篮子”,市商务局将在春节前向市场投放77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和11000吨政府冬春储备蔬菜 ,供市民选购。

请翻页查看1月17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