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15日资讯重点: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魔性”眼保健操背后的温暖

2020年01月15日20:0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今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省长刘国中代表陕西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胡和平:坚持科学导向 奋力追赶超越

2019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积极进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持续用力,确保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这既是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方针,也是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科学方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同志视察陕西重要讲话提出的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科学导向,振奋创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开启

1月1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8时许,备受关注的代表通道正式开启。米磊、黄亮、刘安民、李智远、李春临五位人大代表就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国企发展、关中城市群建设、科创新城建设等热点问题接受媒体采访。

陕西省将加强秦岭红豆杉保护发展

红豆杉属常绿乔木,是第四纪冰川时期遗留下来的古老树种,在地球上已有250万年的历史,成材需50~250年。14日记者获悉,省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典型“指示性物种”、国家一级重点保护植物秦岭红豆杉保护发展等相关事宜。

唤醒美好记忆 西安火车站有个火车票"博物馆"

你还记得自己买过的第一张火车票是什么样子吗?你还记得二三十年前手里攥着一张什么颜色的火车票踏上回家团圆的旅途吗?春运开始,西安火车站的一座火车票“博物馆”唤醒了许多旅客关于旅途的美好记忆。

请翻页查看1月1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