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老师新年送学生红笔记本

祝孩子们红红火火一路向前

记者高领亚 通讯员曹斌

2020年01月14日12:5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毕业班老师新年送学生红笔记本

“好喜庆的颜色,好火红的样子”……近日,武汉市十一初级中学北区九(4)班的同学们早上走进教室时,十分惊喜。他们熟悉的教室被精心布置了,每张书桌上都有本精致的“一鹿向前”的笔记本。

原来这是班主任老师陈曦送给每个同学的新年礼物。大红色封面如火如荼,轻抚手感舒适,更特别的是每一本都还印制着陈老师为学生们“量身定制”的新年寄语:“加油!你是最棒的李诗璐”“越努力越阳光的桂一波”“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卢思琦”“简单正直善良的徐思宇”……

“看到这样的礼物,真的非常高兴,过年就要红红火火!”李诗璐兴奋地告诉记者,陈老师真是用心,给每个人的寄语特别又贴切。陈曦老师说,为了这份新年惊喜,她半个月前就开始筹划准备了。“陪他们一路走过,今年就要中考了,2020年,我们还要一起携手并进,一路向前!”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