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14日资讯重点: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14日起中东部有大范围降水

2020年01月14日19:0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今日上午9时,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开幕。来自32个界别的500多名省政协委员出席大会,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代表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向大会报告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陕西六村庄入选“全国生态文化村”

陕西省6村庄入选2019年度“全国生态文化村”,13日记者从陕西省森林文化协会了解到,全国132个行政村获得中国生态文化协会评选出的“全国生态文化村”称号,我省延川县梁家河村、略阳县金家河镇金家河社区、延安宝塔区冯庄乡康坪村、岚皋县四季镇天坪村、韩城市西庄镇柳村、宜君县哭泉镇淌泥河村入选。

西安:老人住院 子女每年可带薪护理10至20天

近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批准《西安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由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予以公布。《条例》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经省空气质量预报中心与省气象台1月14日9时会商:14日至15日受东路冷空气影响,关中地区空气质量自东向西逐渐改善,空气质量将改善至轻度污染或以下级别,其中14日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15日受区域传输影响,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

陕西关中西周墓葬罕见发现金制品

陕西宝鸡市考古研究所14日透露,考古人员对宝鸡市高新区旭光墓地进行了抢救性发掘,墓主身份应是姬姓较高等级贵族。出土了金箔饰等金制品,在关中西周墓葬中极为罕见。

请翻页查看1月1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