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14日资讯重点: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14日起中东部有大范围降水

2020年01月14日19:0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西宁路面塌陷事故已致10人失联 应急部派工作组调查

据应急管理部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13日17时30分左右,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长城医院门口公交车站路面发生塌陷事故,截至目前已致10人失联。应急管理部派出部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和原因调查,同时,应急管理部督促有关方面针对近期城市地面塌陷多发的情况,研究提出整改和防范措施。

14日起中东部有大范围降水

13日白天,全国大部地区雨雪稀少。河北南部、河南、山东西部、安徽北部、江苏以及山西中南部、陕西关中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轻到中度霾,局地出现重度霾或严重霾。

【财经】

调查:重庆、成都、西安为中国“返乡置业”热门城市

58同城、安居客14日发布的《2019-2020年返乡置业调查报告》称,在新一线城市中,重庆连续三年“蝉联”返乡置业热门城市第一位,成都、西安今年位列第二、三位,排名上升。

油价2020年首轮调价窗口今日开启 机构预计将搁浅

国内油价2020年首轮调价窗口将于1月14日24时开启。据机构测算,因油价上涨低于50元/吨的调价红线,本轮零售限价搁浅几率较大。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