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14日资讯重点: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14日起中东部有大范围降水

2020年01月14日19:0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2020年,如何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说,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2020年,要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

人社部:2020年就业形势将继续保持总体稳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14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从走势看,受益于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红利的释放,以及稳就业政策的加力加效,2020年就业形势将继续保持总体稳定。

公安部:再推6项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企新措施

中国公安部14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交管部门推出包括试点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试点接受教育减免交通违法记分等6项便民利企新措施。

【观点】

故宫摆年夜饭,关键是品文化味

年夜饭成了故宫最新文创产品,菜单还没有公布,位子已被抢光。据中新社报道,故宫角楼餐厅推出的这项年夜饭服务,每桌按十人收费6688元,每增加一位再收680元。预订时间是从小年夜(1月19日)到正月十五(2月8日)。

为什么人们过年“一定要回家”

透过“为省钱骑摩托车返乡”这面镜子,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中国人的精神诉求与情感需要,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人们为什么会在数九寒天“一定要回家过年”。

请翻页查看1月14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