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12日资讯重点:陕西今年开通试运营银川至西安高铁 “中国天眼”通过国家验收 

2020年01月12日11:5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院落微治理:让老百姓自己协商治理老旧小区

入冬供暖试水期间,陕西省宝鸡市新建路西段17号院3号楼杨明家的天花板,被楼上流下来的水浸湿了一部分。这位独居的84岁老人并不慌乱,迅速给3号楼的自管小组打了电话。在自管小组的协调下,老人很快与楼上的住户达成处理协议。

西安部分医院安保升级 急诊科医护人员随身配报警手环

近期国内发生的几起暴力伤医事件令人关注,广西南宁有医院安装了安检门。记者采访了解到,西安部分医院已提升安保力量,增加安保设施,实现门诊住院部一键式报警器全覆盖,并为急诊科医护人员随身配备报警手环。

陕西今年开通试运营银川至西安高铁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3期开工

1月11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计划完成交通投资700亿元,较2019年目标任务增长约8%。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6300公里,实现县县通高速,开通试运营银川至西安高铁,全面开工建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

28省一卡通用可畅游1400多家景区

2020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北版昨起在全省正式发行。凭年票在28省、210地市联网通用,可畅游1400多家景区、森林公园和博物馆,享受价值超过10万元的免门票待遇。其中陕西98家场馆,景区、温泉、滑雪、亲子等均有覆盖,全国一千多家景区免门票并不限使用次数。

20200202想领证?安排!西安市民政局当天将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西安市政府网站“回应关切”一栏1月9日回复:市民政局已通知各区县(开发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2月2日当天上班。

请翻页查看1月1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