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11日资讯重点:西安上榜春运十大中转热门城市 中国家电有了“寿命”标准

2020年01月11日12:1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28项成果获奖项目质量再创新高

1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国家共授予2019年度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以下简称三大奖)296项。陕西28项科技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占2019年度三大奖授奖总数的9.46%。此次获得的28项重大科技成果中,陕西获奖的通用项目20项(主持完成10项,参与完成10项),专用项目8项(主持完成6项,参与完成2项)。

2391家!西安实体书店数量在全国城市中跃居第四

1月8日,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杯”2019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会上发布了《2019—2020中国实体书店产业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实体书店数量最多的五个城市分别为成都、南京、沈阳、西安、重庆。西安市凭借2391家实体书店位居第四。

西安小学明日进入“寒假时间”

西安小学生将于1月12日、中学生将于1月19日起放寒假。日前,市教育局发出安全提示,提醒家长关注学生安全。

西安明确带薪护理假 全国十余省份已推相关政策

日前,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批准了《西安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这标志着“西安版”的子女护理假诞生。至此,全国10余省份已经出台了“独生子女护理假”相关的具体规定。不少网友表示:盼望全国范围推广!

西安上榜春运十大中转热门城市

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开启,携程集团发布了《2020年春运旅客出行趋势报告》。《报告》称,一线、新一线城市是节前主要人口迁出地,其中广州、北京、武汉、西安等是2020年春运十大热门中转城市,这已是西安连续3年上榜。

请翻页查看1月11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