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高职扩招

44岁大学新生带着妻女来报到

2020年01月07日14:4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44岁大学新生带着妻女来报到

1月4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迎来了高职扩招(第二批)新生。这些大学新生多数是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等,其中一位44岁的大学新生祝存志带着8岁的女儿和妻子来报到。

祝存志来自湖北孝感市孝南区东山头办事处,所就读的专业是电子商务,他是一名退役军人。“活到老,学到老。我来自基层乡镇,看到高职扩招后,就想来学习,电子商务可以让农产品通过更多的途径售卖,我可以学习这些知识,提高自己这方面的不足。”祝存志说,今后他将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祝存志妻子陪着他一起来报到,她十分支持祝存志来到高校继续学习,这次和女儿一起来给他加油打气。

据悉,此次入学的新生是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经过严格程序招录,所录取的专业为会计、电子商务等。(见习记者 李碗容 通讯员唐军国 李迎)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