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利用鲨鱼机赌博牟利 违法行为人被拘

记者马利民

2020年01月07日14:40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原标题:男子利用鲨鱼机赌博牟利 违法行为人被拘

近日,四川省盐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卫城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利用鲨鱼机进行赌博的案件,抓获违法行为人1名。

据了解,2020年1月5日,盐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掌握的线索发现卫城镇街道有人利用鲨鱼机进行赌博,治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前往调查,在盐源县公安局卫城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将违法行为人郭某抓获,并查获2台鲨鱼赌博机和8台其他电玩游戏机。民警将违法行为人郭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据郭某交代从2019年10月以来,自己一直在卫城镇福兴街家中开设赌博鲨鱼机牟利,到案后对自己利用鲨鱼机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查处过程中,民警现场查处了2名前来赌博的人员,由于参与赌博赌资较少,民警给予2人口头警告。随后民警将鲨鱼机和游戏机收缴并销毁。

目前,违法行为人郭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