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6日资讯重点:梁家河父老乡亲的红火日子 央行明确2020年七大工作重点

2020年01月06日20:0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西咸新区探路无煤无废城市

记者近日获悉:中深层无干扰地热供热技术已经在陕西西咸新区全面推广,供热覆盖面积达650万平方米。据介绍,这是该区“无煤城市”建设的一个缩影。

陕西通报5起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近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对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等五市纪委监委报送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通报曝光。

城区的雪,今天约吗?

4日开始,入冬以来最强雨雪过程席卷北方大部分地区,我省榆林、延安、铜川等多地都有降雪,但到了5日下午,西安城区却只能看见几滴零星的小雨,难道这个冬天西安人只能在朋友圈看雪吗?对此,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晓春表示,雨雪会迟到,但终会来临。预计今明两天我市有雨雪天气。

梁家河父老乡亲的红火日子

“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树梢树枝树根根,亲山亲水有亲人”。2015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到延安、铜川、西安等地,深入乡村、学校、社区、科研院所、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调研考察,在延安主持召开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并对陕西工作提出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

基层工会经费怎么用? 陕西明确几个关键

针对基层工会在工会经费使用中的模糊地带,陕西省总工会经过专门研究,近日印发《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

请翻页查看1月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