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5日资讯重点:西安白领工作满意度指数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广东珠海市香洲区海域发生3.5级地震

2020年01月05日11:4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委召开会议:肃清赵正永陈国强恶劣影响

日前,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关于全国人大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和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陈国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决定。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西安1镇4村入选省级旅游特色名镇、示范村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经各县推荐,各市评定,省级审核,全省20个镇、34个村达到了《旅游特色名镇评定规范》及《乡村旅游示范村评定规范》的要求,被命名为2019年旅游特色名镇及乡村旅游示范村。我市蓝田县蓝桥镇,蓝田县董岭村、厚畛子村、临潼区代王街办宋家村、蓝田县灞源镇青坪村榜上有名。

陕西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局地将出现10毫米以上降雪

华商报记者获悉,省气象局1月3日17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雪)Ⅳ级应急响应,延安、咸阳、铜川、西安、渭南、汉中、安康、商洛市局相继启动应急响应。

西安白领工作满意度指数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日前,智联招聘发起了2019年中国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分别从白领的工作和生活两方面进行盘点。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西安白领工作满意度指数为2.41,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太白山旅游区正式挂牌“中国温泉之乡”

1月3日,太白山“中国温泉之乡”揭牌仪式暨2020太白山温泉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太白山旅游区举行。省温泉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党山朝,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共同为太白山“中国温泉之乡”揭牌。

请翻页查看1月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