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3日资讯重点:陕西省将迎来今年第一场大范围雨雪天气 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2020年01月03日20:0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省将迎来今年第一场大范围雨雪天气

1月2日,记者从省气象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月4日至7日全省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在4日晚上至6日,陕北北部有小到中雪,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有中到大雪,部分地方有暴雪,关中南部、陕南有雨转雨夹雪或雪,秦巴山区有暴雪;过程降水量陕北3毫米至15毫米,关中西部、陕南西部5毫米至25毫米,关中东部、陕南东部15毫米至50毫米;过程积雪深度陕北北部3厘米至5厘米,陕北南部、关中北部7厘米至12厘米,关中南部、陕南0厘米至5厘米,秦巴山区15厘米至20厘米。4日至7日全省过程降温4℃至6℃,4日晚上到5日白天,陕北、关中有4级偏东风。

西安市小学12日中学19日起放寒假

1月2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全市小学于1月12日起放寒假,普通中学于1月19日起放寒假。2020年春季中小学开学时间为2月9日报到,2月10日正式上课。

ETC升级致收费系统不稳定 西安绕城高速多个收费站现拥堵

1月11日之前ETC新旧卡平移系统无法正常工作,并因使用新计费系统后,导致三秦通余额为0的车辆无法从ETC车道通行,混合车道压力增大出现拥堵,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西安绕城分公司称,已加开混合通道并提议暂时解除新收费程序。

2019年西安白领工作满意度指数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刚刚过去的2019年,西安白领过得怎么样?1月2日,国内某大型人力资源网站发布《2019年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显示,西安白领工作满意度指数为2.41,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因为过于繁忙,过半白领没有得到过培训,近半数没休年假,此外从存款余额来看,近4成西安白领负债累累。

陕西在全国率先试点食用期限标注

“请在2020年2月13日前食用。”2019年12月31日,在西安市未央路人人乐赛高店选购牛奶的袁先生发现,经常购买的一款乳制品外包装上增加了这样的标注。“一眼就能看清食品过没过期,真是方便!”袁先生说。

请翻页查看1月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