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日资讯重点:陕西取消21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让步行街不仅仅是“打卡地”

2020年01月02日21:2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3镇31村被认定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

2019年12月31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部、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司法部公布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共认定全国99个乡(镇)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镇,998个村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我省3个示范镇、31个示范村榜上有名。

快看看 2019年有哪些断头路打通了?

断头路打通备受市民关注,2019年又有哪些断头路打通了?2019年12月30日,记者走访了西安城区多条断头路,看看进展得怎么样了。

西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全线洞通

2019年12月31日22点18分,随着西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科技路站至西北工业大学站右线盾构区间的顺利贯通,6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实现“洞通”。

陕西医保报销目录新增245种药品

2019年12月31日,记者从省医疗保障局获悉:省医疗保障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执行落实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全省统一的药品目录。

陕西取消21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2020年1月1日零时,陕西省与周围7个邻省的21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顺利实现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并网切换,车辆经过省际高速公路原省界收费站处将不再停车。

请翻页查看1月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