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永寿消费扶贫农产品走进西安市高新区

2020年09月25日15:32  
 

9月23日上午,“消费扶贫、你我同行”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消费扶贫农产品走进西高新活动在西安市高新区启迪科技园广场举行。永寿县组织县内8家农产品龙头企业及6镇一街办200多种消费扶贫产品参加了展销活动,通过产品展,现场解说推介,农产品采购集中签约等方式,充分宣传展示了永寿优质农特产品。

在当天活动开幕式上,该县8家龙头企业及全县6镇一街办现场与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等18家单位进行了消费扶贫农产品采购集中签约,当天签约资金1.16亿元。

在当天的展销活动中,永寿的槐花蜜、柿子酒、沙棘醋、小杂粮、土粮油、永寿苹果等农特产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在品尝了永寿优质农特产品后,大家对永寿的农特产品赞口不绝,许多人更是直接下单,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永寿县农产品销售额达8156.83万元,其中本县财政预算单位采购133.03万元,省市“两联一包”单位采购209万元,县供销社对外直接销售1300万元,靖永协作对口销售377.6万元,各类电商企业销售2125万元,各镇办助销农产品4012.2万元。(当地供稿 永寿县委宣传部)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