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与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19日13:19  
 

9月17日,咸阳职院与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举行。咸阳职院院长杨卫军、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周耀志、咸阳职院副院长王辉出席。建筑学院主要负责人、校企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工会主席马孝正主持仪式。

企业方经理助理胡彦昌介绍拟推荐指导老师情况。

总经理周耀志介绍了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与咸阳职院的校企合作是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技术支持,为学校创造更为良好的教学环境。一是建立校企联络机制。二是加强企业管理和学校教学互动。三是将校企合作经验不断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和学校全面建设中。

院长杨卫军介绍了咸阳职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实力雄厚,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学院将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员工培训、共建实训基地、服务地方项目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企业、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副院长王辉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表示要拓宽合作领域和形式,确保校企合作尽快落地见效,达到学生、学校和企业多方共赢。

院长杨卫军与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周耀志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还进行了对口交流。双方协定,在师资队伍建设、互建人才培训基地、学生实训、企业培训、教学科研、顶岗实习等方面展开合作。(当地供稿 咸阳职院)

(责编:孙挺、王晴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