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停电信息短信通知到户率98.57%

2020年08月13日15:12  
 

为有效提升公司停电信息短信通知到户率,7月份,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用户档案数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截至7月27日停电信息短信通知到户率提升至98.57%。

停电信息精准通知到户,用电客户便可提前根据供电情况安排日常工作、生活,大大提升了客户用电获得感,同时也可有效压降客户投诉。

为切实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该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开展专项分析,对全部6个县市分公司979848户低压用户档案数据进行梳理、排查,共计筛选出443635户低压用户预留联系方式存在多个用户共用一个号码,用户预留号码不完整、不规范,供服系统内数据关联有误等几类问题。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积极与供服系统项目组对接,逐一核对系统数据,同时向各县市分公司下发问题数据工单,明确整改期限和工作要求,安排专业人员赴各分公司对停电信息报送及短信通知到户业务进行培训,使停电信息短信通知到户率有了大幅的提升。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积极与项目组对接,根治数据源头存在的问题,并监督各县市分公司用户基础数据治理及停电信息短信通知到户业务的开展情况,确保用户档案的准确性、完整性,持续提升停电信息短信通知到户率,提高公司的优质化服务水平。(当地供稿 张燕)

(责编:孙挺、王晴垣)